lyrea

关于豆表哥flo米

一方面想被人喜欢想受欢迎,另一方面维护在粉丝心中的人设也真的很累~历史上的莫扎特,或许就像德扎里的豆扎,希望肯定与爱,但并没有人设的烦恼~但现在的演员就不行了~这也是个人社交媒体深入私生活的后果~


我喜欢豆豆不断尝试新角色,扩宽自己的边界,尝试各种可能性~也喜欢豆的社恐,他不会利用粉丝~要说天赋和声音,还是豆最好,所以他也是四个人里面最年少成名的~经历可以说也最单纯~他的过往没有阴影、对未来没有恐惧、反而是充满好奇与可能性的尝试~就像他的声音,如水晶般纯净、透彻云霄~对了,豆的女朋友好可爱呀~那段视频里合唱时看豆的眼神真是被喂了一大把狗粮呢~对豆有一种当亲妈的感觉~即便jcs里挨鞭子都是~就像豆扎也更像努力成长的孩子而不是已经定型的男人,不断带来新的惊喜~所以,豆的青涩反而是萌点,是比青春更短暂,总有一天会消失、又不可把握的珍宝~


表哥或者三伯,声音演技台风都无可挑剔~看完表哥带你装总裁的视频后,觉得三伯果然是台上总裁台下软萌~表哥的cp和私生活完全不了解,感觉他应该是个很成熟、很能把握自己的人~让人觉得特别安心的那种男人,还该死的性感~这两者是怎么能兼得的!我要是男人要嫉妒死了~表哥的胸确实是每次都铺完弹幕~表哥带了眼镜穿开衫毛衣特别教授范~声音也是真的好,和豆契合度真是爆表了~


真希望明年他们能再来,我太想看一次他俩的现场合作了!
直男的有爱脑补,比真的基友更得我心呀~

flo喜欢上和亚瑟王有关,女人很难不为剧中亚瑟王这样的男人动心吧~虽然法剧被垢弊情节弱、但感情表达真的是特别充分,足以弥补~flo的萨列里和亚瑟王都让他诠释出直击人心的痛苦~这种理解与表现力很强呀~唱的演的特别投入,他很有成长~专辑也很认真~和王姐已经怀孕,王姐一看就是气场超强的女性~而且说王姐之前比flo事业还成功~私下表情包和软萌的人设都让人觉得,这个男人是看着他成熟了~可能比表哥更多一点又想被他爱又想守护他的感觉~


(下面关于米老师的非常个人化~建议跳过~我不想挨打)

米老师呀,手机里除了照片,最多的就是他的~我最早喜欢的是他,心情最复杂的也是他~他成名最晚,可以说人到中年才机遇忽至,从不自信到自信,他的经历也最复杂,之后又始终固定在米扎这个角色里,不像其他三个人都有很多优秀的角色~我觉得他之前有阴影、对今后有忧虑~我总有一种怕某天他人设崩塌的担心~而且怎么说,米老师比其他人好像都更狡猾世故一点点,他没有三伯朴实、豆单纯、flo认真~但他的热烈又很动人~真的会发光,忍不住想靠近~很矛盾吧,我就是有一种他人设是与年龄不符的青年感是米扎的半身,但其实本人也有卖人设这种很解释不清的感觉~虽然我依然喜欢他~不知道他会和糯米真在一起吗~我也很不确定他对糯米是不是要结婚~而flo就不会~米老师对粉丝维护的人设,就像台上的米扎有神性一样,很难说这神性与人设,不会灼伤他自己~其实,只要简简单单的喜欢他就好了~不知道我为什么对他总是想多~

米flo在一起时就是大大方方的有爱,直视对方亲亲抱抱,和三伯豆手都不敢牵完全不一样2333~

你们都这样默契下去,能在工作中有一生的好友,是多么幸福的事~

评论(10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