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yrea

b站miflo专访感想

首先,宇宙热圈彻底做实,8月北京的票我真担心买都买不到了,瀑布泪~
再次一万点后悔5.1没有加场
然后,flo多么可爱,多么正常,多么会表达,多么诚恳!
米,我都想打他了!这么多年,你的专辑好意思吗~你都干嘛去了~ORZ
有一种冲进屏幕想掐他的感觉!
flo催专,一万点好评!
米你要是不出专,就只能蹭flo了~小心以后flo不带你~勾搭乐队也不管用的!
intime解释成intimate,我真是大写的服气!
官方狗粮,我吃了!
关于文广很感动那个点,完全理解的了,和我想的一模一样~上海巨大的成功,简直如梦如幻~不可思议也不敢想象~
嗯,以后常来,米老师你每次都要有新东西呀!看看flo这么努力,你别落后呀~我怎么还这么担心你!
flo真是让人放心的可爱!米老师,不想吐槽…

ps:字幕组辛苦了!米言米语真折磨你们了!
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