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yrea

豆伯con丧失理智记录

叹气,明明豆那么小,但真的就是,让人很放心、觉得他会越来越好的那种~对比一下米~德国人与意大利人的差距简直了~

蛀牙:

我滴豆豆太可爱了。
本来以为豆是长发,看到扎了个揪揪只能喊:太可爱了吧。
声音非常干净,选歌非常诚挚。感觉如果豆选更多剧里的歌可能会更high一点,但是他选得都是很用心那种,把想唱的给大家唱出来。
一开嗓让人觉得还是个小孩啊,天真烂漫洁净无暇,唱到最后尾音拉长,发现小孩已经长成一个立派的大人了。
中途有和钢琴的捧读对话,肥肠可爱,字正腔圆。欸,豆这个声真是干净。每次豆唱完都疯狂鼓掌,嘴角带笑,仿佛是个看孩子的母亲。
情感上是想尖叫,毕竟是豆豆啊,终于见到真的豆豆了。但是他唱了之后就只能鼓掌,尖叫太俗气,他值得更好的。
中间每一首都疯狂赞美,言辞匮乏,但要疯狂赞美。克西马尼嗓子有点紧,但听起来还是很灵。
豆,战战兢兢萨里奇男孩。多好哇,之前是自己的偶像,之后就能到人家共进晚餐。是迷弟中的楷模了。
中途唱错词了,坦坦荡荡哼哼说不好意思忘了。随便哼那两下真是爆炸可爱。
后来伯上来了,这个人真的过分,豆都没说完呢,他半张脸就出来了。
其实觉得豆伯挺神的,他俩声音很和,破翅膀和平坦之路交错着我要跪下。
和不和挺玄学的,比如豆和丽东姐姐唱的时候,两个人声音都很好,但是豆是豆,姐姐是姐姐。豆和伯在一块的时候,虽然豆也是豆,伯也是伯,但在两个人明显区分的同时,会有种属于二人相融合的声音。这个在晚上瞎疼螺丝的时候更是,豆低音伯高音。两个人的声音区分得非常明显,但在区分的同时不会产生分裂感。
其实我不知道我在说什么,我只是觉得他俩太他妈棒了。
退场之后大家直接奔出去排签售了,留一波人等说唱一千年。过程有点曲折,但最后还是唱了。
啊,我滴豆怎么那么可爱。他出来时候的表情看起来又惊喜又不敢相信。
大家爱你,认真地爱你,你值得这一切和更多。
签售就很迷啦。我朋友去排队了,但排得靠后,最后没能拿到签名。
我唱完歌出去晚,直接放弃签名。站在签售外边,看着豆签名签到精神涣散。准备了小礼物问保安能不能让我最后他们撤的时候送个礼物。豆那边收拾东西的时候,这边保安就开始拦人。
我举着礼物:能不能……
保安:这这这快快快。
趁他们走前把礼物给了秃头叔叔。
后来发现我写礼物卡片时有拼写错误。
欸。
散场出来有人站在4号口,手里举着泡面哈哈哈哈哈哈。
豆全程英文讲话很好懂,唯一反应半天的是小夜曲竟然真的就叫little night music。


三伯,我滴秋衣德村叔叔。
他真的看起来没什么变化,纯朴中带着不可掩藏的帅气,和钢铁直男的气息,综合在一起就是个大可爱。
上来就是一粒沙最后一支舞我原地爆炸。我不管,我就是喜欢马土豆。
三伯可能比较习惯这种场合,选歌选得很好,都是一下能high爆的那种。心之全蚀超可爱,在这么可爱下去过两天不用演爸爸可以演儿子了。
我的毕生梦想:看三伯演少爷。想想就刺激。
马勒和三伯都很稳,虽然三伯还是那副一挥手二抖胯三呲牙的老年歌友会姿势,但是发挥非常稳。
连串词稿子都配了字幕,是严谨德村叔叔了。
一粒沙扎特TDV罗朱出来的时候我都只是“啊啊啊啊啊啊”,等席大师出来的时候,我真的,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”。
席大师,我的快乐之源。
没有克西马尼,又奶又能打的JC多刺激啊。
但朴实兰斯洛特也很好哇。
总之伯的选曲真的很懂。
神咋可能和想跳舞都很好听,一听就很很三伯,是我的爱。
豆踩着阴霾的音乐出来那一刻我爆了。
上午平坦之路的时候就想,怎么不瞎疼螺丝啊。
但心之全蚀向主出柜想跳舞就跳舞动作都那么终于原著,瞎疼螺丝怎么就二人转了呢?
(豆太可爱了怎么这么可爱)
不知道三伯是壮的还是胖的,那个椅子,豆坐的时候纹丝不动。三伯一上去椅子就往下滑,站起来椅子又升回去了。
照晚上签售那状态,应该还是壮的。
但是伯肚子那块很值得令人深思。
哦哦哦还有,三伯做椅子一条腿弯着,裤子贴小腿上,小腿肌肉线条从里面露出来真的很社情。
最后一首歌三个人一起唱,伯和马勒唱的时候豆一动不动,表情迷茫,像是一只睡觉的鱼。
签售这个就很营业了,跟班老师有一拼,虽然不知道为什么给人放女厕所门口。
看出来伯为了卖日历真是拼了。
顺便一提,有人觉得这日历特丑。主要是服装吧,太随意了。但是不怕啊,有那么大的脸和胸,穿秋衣也无所谓了。
给伯签了Hair里穿裙子的照片,伯拿到照片的时候笑得非常可爱,估计内心觉得我套啊咋还有人喜欢这种失志玩意啊。
成片的奶子都签了,这个可正儿八经穿衣服没露奶呢。
顺利地送了小礼物,礼物他接过去之后先看了贴在外面的卡片,然后抬起头说谢谢。
我:谢谢谢谢谢谢。


题外话,其实签名这玩意真没太大意义,总觉得太营业。但是能把礼物给过去,能被对方看着说谢谢,能听他们笑一笑,内心就只剩下:
他们真好。
管你营不营业,我反正是要zqsg了。


因为周一要回去干事,早定了晚上的机票。下午刷票务界面,差点激情加场,300多很便宜哇。
但……最终没有,心在滴血,机票改签费都够买个前排了,算上额外的住宿费价格不得不使人住手。
2017年攒的钱经过法扎和豆伯之后已经花得一分不剩了,吃了一学期的基本伙,值了值了。
这个观后感真的很真长,不知道怎么这么长。
有可能是因为飞机上可以玩手机。

评论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