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yrea

黑凤凰-原版结局

想不到我心心念念的詹美的墓前哭戏出来后,还带来了原版结局~而且会虐我这么深~大哭~

我知道EC巴黎复婚是为了讨好粉丝、挽救票房的官方同人版,这个原版才是现实向才是顺理成章才是深刻而真实的人生,但是我情愿不要,情愿官方同人!

不是因为教授的墓前独白和忏悔,那是我一直期待的,因为黑凤凰前半段他太无情太虚伪了~尤其面对ravan的死~感觉完全是迷失了初心~但是看到他被所有人抛弃,众叛亲离,失去了他视为理想的学校,还是难受的想哭~

比起爱情,理想一直是EC各自追求并且给自我定位的,失去学校真觉得教授的光都熄灭了~他可以自我放逐,但他的理想遭人抛弃,太虐了~~~他是否还对人类坚持着信心?他是否也质疑了自己融合派的观点?

我希望看到他自弃,自己不肯放过自己,因为这更像一种崇高的受难~再想想逆转里,教授振作起来是因为狼叔说还有学生们在等着你~

而这次原版中,居然是学生们主动离开他、不需要他,这和他“以为”学生们不需要他了,是有本质区别的呀(大哭)~彻底失去了此前他存在的意义!

我都不知道怎么还能治愈和重新振作了(感觉老万也救不了他了)~而且看起来老万也是一副准备重新出山、挑起大旗的样子,并不是打算去找教授退休养老的感觉~
所以教授的这个代价,就是所有人都对他失望了吗,而不仅仅是他对自己的失望~

这点上,我觉得老万比教授更抗打击更强大,总觉得老万是真不在乎别人看法的人(被全世界指责也顽强的在监狱待十年),教授还是挺在乎的,所以才是融合的理想~看到这个一直对所有人抱有信心的人,而且会在意所有人的人~~~最终失去所有人的信心,然后也失去对自己的信心~真是虐的深入骨髓~

就算理智上知道他这次必须靠自己才能前行,也只有靠自己,这次无法依靠任何人,唯有求诸己心,唯有独自前行~我也相信教授有这个自愈能力,但还是,看到他这种光都熄灭了的样子,心痛不已💔

ps:最后推荐一篇私心很喜欢的黑凤凰后原作全员向【EC&双蓝】After the End of the World (One Bad Day) ~这是上映版结局的后续

黑凤凰以后新粮太少了,我理解大家都喜欢第一战里一见钟情的感觉,同人90%都是第一战人设下的,但我真的更爱EC历尽沧桑后依然focus对方的感觉~能几十年来一直如双星一般环绕闪烁的cp真的值得珍惜~

评论(5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